ChAr0n.

原神(足迹pv) x Lovelive

我们都还没有说欢迎,所以……我不会把它当作加入。

Lovelive已经开始了,是上一次lovelive的延续

观众为冠军的轮廓镀上七种光辉,以此昭示,他们的权柄可被企及

而现世的「姛好会」埋藏着失败的过往,那是对僭越者的警示

「Lovelive的会场,从来不是为你预留的位置。」

但僭越之人啊,不要就此驻足

谁都不能隔岸观火

看吧……

dd无数女孩的海王,终于对d谁产生了迷茫

被dd之神dd的dd,还能称之为dd吗?


众目睽睽之下,「留学生」独自开演唱会

在唱歌的时刻,她将撩到dd一切idol的罪人


科技长生不灭,女孩的写字板亦无尽头

追求微笑的女孩,在dd脸上看到了怎样的微笑?


「学生会」是「学生会长」的敌人

废部是兴旺之海表面漂浮的诱饵

学生会室里的学生正在催生背叛

而「会长」的「智慧」对此并无意见


「纯爱」之神热爱床上的一切闹剧

甚至渴求夹别人脚

但她非常明白,唯有「梦想」不可与之为敌


偶像的规则刻写在生物体内

败者成为比赛的余烬,而胜者重燃

「偶像」之神将这秘密告知旅人,因为她有这样做的理由


她是人再也不会去爱的女孩

她是再也不会去爱人的女孩

人单推她的原因

是相信她终有一日能对「姛好会」举起叛旗


在无始无终的竞争中,人类将看完安然无梦的live

但在「偶像」视线的死角下,仍有人想要内卷

偶像有偶像的底蕴,我们不是滤清「出道者」后剩余的残渣

从lovelive之外,我们取得否定lovelive的力量

现在,踏入「姛好会」之人,

你的旅途已经告终,但你仍未越过最后的门扉


若你理解旅途的意义,就上台来,击败我,命令我给你颁奖

向我证明你比我更适合赢下lovelive

然后,就去重新组建新的「姛好会」吧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